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河北信投集团主办第八届投资公司联合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3-10-23

    10月20日,河北信投集团主办,河北科投集团河北国富集团协办邀请河北省科技厅参加的第届投资公司联合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将竞技运动和趣味运动相结合,设有项目18项,既有传统的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又有背靠背夹球跑球拍运乒乓球、滚铁环等趣味项目吸引了各单位近300余名干部职工参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摩拳擦掌,大家研究战术、讨论技巧,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赛场上挥洒激情与汗水,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了友谊。羽毛球乒乓球项目一直是我集团的优势项目,羽毛球今年取得了男子单打前三名女子单打第一名和第三名;乒乓球女子单打第一名,混双第一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台球与科投集团并列第一名,趣味项目跳绳、踢毽子也均赢得了第一名。

    目前,河北信投集团已自主开展大型运动会十三届,与省内投资公司联合开展运动会八届,充分展示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河北信投集团主办此次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联合运动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缓解压力的平台,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立足本职,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不断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