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河北信投集团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健体魄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和登山秋游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6

    为加强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的党性教育,不断提升团队凝聚力和身体素质,11月2日,河北信投集团党委、工会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赴娘子关和红岩岭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强健体魄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和登山秋游活动。

    娘子关见证了中华儿女面对侵略者,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捍卫祖国的伟大壮举。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登临关楼,共同瞻仰了娘子关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历史,缅怀先烈。在娘子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初心投身工作的决心,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

    随后,大家驱车前往红岩岭景区,进行徒步登山活动。一路攀登向上,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拍照留念,沿途还参观了素有“太行第一溶洞”美称的玉皇洞,既缓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又增强了体魄。沿着盘旋陡峭的山岭,大家士气高昂,全力攀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攀岩,最终完成了徒步登山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接受了一场爱国主义和历史传统文化的教育,还磨练了意志,陶冶了情操,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群众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中华民族的优秀历史文化传承发扬下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