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建书一行赴省电子口岸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2-04

    2023年12月2日,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李建书一行莅临省电子口岸公司调研指导工作,组织召开了关于促进我省“单一窗口”高质量发展专题调度会。河北信投集团副总经理张瑞杰、省电子口岸公司董事长季鹏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季鹏同志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中国(河北)国际贸易单一窗口系统功能、运营成效及发展愿景。随后,张瑞杰同志进一步明确了省电子口岸公司下一步发展方向。

        李建书副主任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省电子口岸公司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做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河北“单一窗口”运营成效显著,走在全国前列,平台建设和运营工作扎实,切实服务了我省外贸企业。今后应继续做好国家标准版工作对接,不断创新地方特色功能,为我省外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