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河北信投集团党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近日,河北信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领相关部室人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老领导、退役军人困难党员送去浓浓的关怀之情,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集团领导每到一户都与党员及其家属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集团公司所做的贡献,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挥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集团公司各项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更多智慧力量。鼓励困难党员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眼前的困难遇到困难及时上报组织,各级党组织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多年来,集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真正把关心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弘扬的优良传统,自觉同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走访慰问期间,老党员老领导等被慰问同志衷心感谢信投集团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真诚祝愿集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里蒸蒸日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