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信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金毅、总会计师左文军赴九号仓调研
    发布日期:2024-02-28

    2月26日,河北信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金毅、总会计师左文军、党委组织部部长荣艳萍一行赴九号仓进行调研,九号仓董事长宋广宇、总经理孙书信及公司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九号仓总经理孙书信汇报了公司2024年1—2月经营情况及目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了当前经营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了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班子成员就招商及其他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议肯定了九号仓近期的工作成果并指出,九号仓目前发展总体趋势向好,在招商、运营上均取得了不错成绩,下一步要坚持“锻造团队 稳中求进”工作主题,锚定年度目标,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一是持续强化招商工作,落地重点项目、规模客户;二是谋划分仓业务,提高公司销售收入、单量和利润;三是创新管理模式,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及水平,通过考核自我加压,推动经营再上新台阶。

    九号仓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鞭策,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聚焦年度经营业绩目标,总结经验、统筹谋划、上下齐心、强化执行,不断推动公司业务发展和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