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河北省工信厅及各市局领导赴上海东方久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8

    3月15日下午,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马越到河北信投集团所属上海东方久乐公司调研,参观考察上海东方久乐公司厂区。唐山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高莺、河北省工信厅工业项目投资处处长曹征及石家庄、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领导一同参加调研。东方久乐公司总经理邵明珠、副总经理包扬陪同调研。

    图片1.png

    马越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东方久乐公司气囊制造中心,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生产研发、工艺流程、成本造价等情况;随后赴厂区内上海新向能汽车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现场观摩了汽车碰撞安全检测试验。马越同志对公司的产业布局、研发技术和发展现状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抢抓转型发展机遇,把握市场需求,切实保障研发投入,加强技术革新,提升生产工艺、技术装备和经营管理水平,打响自主品牌在市场上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片2.png

    东方久乐公司将认真落实此次调研精神,不断发展新质生产力,助力汽车被动安全自主品牌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