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巾帼之花,绽放芳华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员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公司凝聚力。3月8日,河北信投担保公司举办了2024年“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当天,女员工们齐聚一堂。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特点、插花的基本分类,以及一些送花的礼仪禁忌等等。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开始实践插花。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大家在老师的指导下,积极发挥自己的想象,用灵巧的双手,将各种各样的花材逐步修剪、整枝,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热闹的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每位女同事都手捧鲜花,欢度佳节。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女员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中舒缓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也为今后高效工作充足了电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