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河北信融典当有限公司开展 “三八”女职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展现公司女职工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建功立业,3月7午,公司组织召开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女职工茶话会。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亚培主持,全体女职工参会。

    会上,女员工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女工队伍如何更好融入生产经营发挥作用的意见建议,表达了女工持续建功立业、发挥“半边天”作用的决心和信心。

    李亚培提出,公司女职工充分发扬了解放思想、敢为人先、勤勉务实、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公司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发扬“自信自立,奋勇争先”的精神,坚守岗位,锐意进取,为新时代建功立业,同时要树立先进典型,为公司发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更激励了女职工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促进了典当公司健康、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