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以练为战,全面促进公司事故应急水平提升
    发布日期:2024-03-08

    2024年3月5日,新乐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发区中队人员至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救援联合演练活动。本次演练模拟生产现场火灾发生后,事故岗位操作人员、公司抢险救援小组、微型消防站、消防救援队协同作战、层层响应、联勤联动,有序开展人员疏散及事故救援,圆满完成演练活动。

    图片1.png

    下午15时30分,随着现场设备操作人员起火告警,演练正式开始。抢险救援及警戒疏散等事故处置组根据公司应急预案流程及现场指挥安排,各司其职,全面开展疏散救援工作;微型消防站人员接警后,穿戴防火装备赶赴现场,协同救援。

    消防救援队伍入场后,正式接管现场火灾指挥,利用熟练的业务技能、专业的救援设备、无畏的救援态度,默契协作、分工明确、科学施救,成功完成现场火灾扑救。

    图片2.png

    此次演练各部门反应迅速、多方联动、分工明确、紧密配合、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提高了各部门的协同配合能力,进一步深化公司与消防救援机构联勤联动工作机制,为今后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