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资产公司组织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资产公司组织女职工开展DIY手工制作活动,联学联建合作机构及对标单位女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资产公司为每位女职工准备了底胚、手套、小饰品等工具,大家相互学习、交流经验,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创意,运用不同的饰品和色彩,体验手工制作的喜悦。制作过程中女职工们不仅充分发挥了想象力和创造力,同时与联建机构和对标单位同事协作互助,最终完成了独具魅力的个人作品。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在制作手工作品的同时,也营造了共同携手、人心凝聚、活力迸发的氛围,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现了资产公司对女职工的人文关怀,加强了与联建机构和对标单位的学习交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