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河北“单一窗口”进行资质备案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5

    提升外贸企业业务人员操作水平解决企业在新旧功能转换时遇到的操作流程问题,河北“单一窗口”于314日组织开展了“资质备案”线上培训会

    图片1.png

    培训会上,培训讲师分别从两个方面介绍了资质备案操作流程一是单一窗口”企业资质界面变更后,海关备案变更操作流程二是“单一窗口”报关单位备案证明打印操作流程最后,对于资质备案业务变更所涉及的“单一窗口”系统功能的调整,培训讲师为企业强调了在河北“单一窗口”需要操作的关键步骤,并对相关疑问进行了解答。此次培训效果显著,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操性,使企业进一步感受到河北“单一窗口”带来的便利化,深受企业欢迎。

    通过此次培训,外贸企业河北“单一窗口”资质备案操作流程有了更细致的理解。下一步,省电子口岸公司将继续践行服务外贸企业的宗旨,围绕企业通关的热难点问题,增强培训内容针对性,不断扩大“单一窗口”在全省外贸领域中的应用,持续为全省外贸企业提供更好的业务支持与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