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体育官方 - 大发体育注册平台

大发体育官方

    河北信投集团办公楼修缮选聘设计公司公开比选公告
    发布日期:2024-02-29

    大发体育官方现计划选聘办公楼修缮设计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比选条件,现通过公开比选方式确定设计公司。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本项目为河北信投集团办公楼外装修设计工程,旨在为企业设计一份体现企业形象地标型办公楼,体现出企业品牌名称、标志、企业文化理念、颜色等方面的设计,并要求设计出新意。楼体外立面四面,办公区进门门头、进门电梯厅、八层加盖整修质量标准要求为符合国家标准。

    (二)参选单位资格要求

    必须是具备设计相关专业背景的合法注册公司。具体要求如下:

    1.为独立法人的合法注册公司;

    2.要求幕墙设计甲级资质

    3.有相关设计背景;

    4.有丰富的项目完成经验及成功案例;

    5.提供在职设计人员近两年养老保险证明,保证能够按时完成项目。

    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系统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系统中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时间节点为报名时间有效期内)

    (三)比选报名、获取比选文件

    凡有意参加比选者,请于2024年2290:00至2024年3723:5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大发体育官方登记报名。比选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参选公司于报名登记时缴纳费用。

    (四)比选文件递交

    比选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4年38日上午9点30分,比选地点:石家庄市联盟西路699号河北信投集团5楼会议室。比选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比选文件,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文件拒收。

    (五)发布公告

    本次比选公告同在河北信投集团官网平台发布。

    二、比选材料准备(6份)

    1.参选方应根据比选公告要求,编制参选文件共6套,并明确注明‘正本’或‘副本’字样,一旦正本和副本有差异,以正本为准”,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受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3.报价一览表(含税票)提供参选单位2023年12月份的财务报表

    4.参选公司于公告之日起5天内缴纳1000元到我公司领取比选材料。

    5.为保证比选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不正常比选和无故放弃参加谈判或中选等情况,参选单位应按本公告要求向我集团公司缴纳10000元比选保证金并签订承诺书。以确保参加比选不出现以下情形:(1)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比选活动;(2)比选过程中串通参选、借用资质参选、弄虚作假、行贿等违规、违法行为;(3)中选后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或者合同签署过程中与参选条件不一致。如无以上情形,未中选参选单位的保证金在比选结束后退还,中选单位的保证金在签定合同后3个工作日内退还。

       称:大发体育官方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石家庄市联强支行

    银行账户:1016 4135 2447

    三、其他要求

    1.请贵公司准备好相关资料做好密封,于现场比选时反馈给我公司。

    2.现场比选时间:202438上午9点半(拟定)。

    3.比选地点:石家庄市联盟西路699号河北信投集团5楼会议室。

    4、电话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437

    联系人:汪斌13653312915    李宁18031166086                       

     

    大发体育官方

                      2024229

     

     

     


    承诺书

     

    今自愿参加大发体育官方办公楼修缮选聘设计公司比选,为保证比选工作的顺利进行,防止不正常比选和无故放弃参加谈判或中选等情况,参选人应按比选公告要求,向大发体育官方缴纳10000元比选保证金并签订此承诺书,保证在参加比选过程中不出现以下情形:

    1)无正当理由不参加比选活动的;

    2)比选过程中串通参选、借用资质参选、弄虚作假、行贿等违规、违法行为;

    3)中选后无正当理由拒签合同或者合同签署过程中与参选条件不一致的。 

    如无以上情形,未中选参选人的保证金在比选结束后退还,中选人的保证金在签订合同后退还。

                                       

     

    参加人: